close

我的舞蹈成長紀錄


今天是一個非常特別的日子,因為我辦部落格了,雖然是功課要用的啦,但是我很久以前就想辦了,可是我連信箱都沒有﹝因為我是電腦白痴,連打字都是用一指神功XD﹞,還好有電腦課,不然我看我不知何年何月何日才有部落格啊!﹝感動﹞

那既然有部落格了,也一定要有文章啦﹝廢話﹞!我想文章的題目就叫「我的舞蹈成長紀錄」好了,因為我的舞蹈爛到不行,偏偏又是舞蹈組的,想必我在舞蹈組裡應該有些不為人知的辛酸史吧﹝頭啦﹞!

也許有些人會很好奇我怎麼考進舞蹈組的,我只能說我那天運氣很好吧!或者是那天有一個分身代替我去考試,總之,我也很納悶我到底是如何考進來的?﹝真的啦﹞

嗯!那今天的文章就到這,期待下一篇文章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mirob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