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舞蹈成長紀錄


哇塞!離舞蹈比賽越來越近了!老師要淘汰人了......我的媽呀!!果然不出所料,我......被了......唉......看來我太不專心了,如果我沒記錯的話,我從一開始就覺得要被當了......果然,唉......老師說:被當掉也許是候補,也許是拿道具的。但......根本就不是這樣子,我連道具都沒拿,反而是被當成衣架子,因為老師不想讓我們拿道具吧!總之,每次大家在試衣服的時候,我總是很忙,因為衣服很難穿,只有我最閒,不過我也學了很久怎麼樣才會幫別人別腰帶的時候不把針插到別人的腰裡,可是到最後,我老是插到自己的手,反正也沒關係,又沒流血XDDD 唉!不知道舞蹈老師會不會在比賽期間又發飆......


                         小心為妙!閃!!((Br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mirob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